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沿革與簡介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資料來源:壯圍鄉立幼兒園       

民國51年本鄉為協助看顧農忙時期乏人照顧的孩子,在壯五村成立了第一個托兒所。民國58年配合政府的民生建設方案又陸續在新社、永鎮、紅葉等地設立農忙托兒所並同時改稱為農村托兒所,協助解決農村家庭對孩子的照顧問題。
因此,為照顧農村孩子福利及托育品質,乃投入大量的人力、物力及財力,陸續的在各村開辦了13處村里托兒所又稱社區托兒所。
基於進一步照顧孩子的褔利及提升教學品質,經各界積極爭取,獲內政部及省政府補助興建全新示範托兒所。於88年3月竣工,社區托兒所的各班陸續遷入,並於同年4月4日婦幼節正式落成啟用,『壯圍鄉立托兒所』正式成立。經年累月,隨時代變遷,因幼托整合之故,於101年9月5日正式完成改制為『壯圍鄉立幼兒園』。

.入園時間: 7:30值日老師到校,便可將孩子送入園內;班級老師8:00到園,建議您最佳入園時間為8:00~8:50,班級老師一定會在教室陪伴孩子!
.離園時間:本園放學時間為下午4:00,家長自行接送,請您準時接孩子回家,以免寶貝等的心慌。接孩子回家時,請務必要跟老師告知;回家後請多陪陪他,讓他感到溫暖、安全。
.接送卡:為維護幼兒之安全,避免不相關人士接走您的孩子,請家長詳細填寫幼兒上下課接送人名單,寫出平常會來本園接孩子的人,本園會依您填寫接送人員建檔,除外人員均不得任意將幼兒接回。 倘緊急事件需委託其他人來接,請務必『先』打電話告知老師『1.姓名』、『2.受委託接送人的手機』,讓老師得以直接打手機號碼或查驗證件確認接送之人無誤,再讓其接回幼兒。家長請轉知受委託人務必攜帶手機或證件來園。

 

 

close